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ETC卡可以随时拔吗 最新规定车主需要知道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汽车是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所以在日常中许多人都有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对出行带来诸多便利的。但是现在,你有办理ETC卡了吗?据悉,自从ETC卡推出之后,许多车主都有办理的,上高速可以从etc通道直接通过,节省了不少时间。那么,现在ETC卡可以随时拔吗?

ETC办理方法

其实ETC采用的是车辆与ETC卡和电子标签(OBU)绑定的方式,专车专用,即一车一卡一标签,卡内信息必须与电子标签和车辆信息一致。ETC卡可以随时拔吗?其实ETC通行卡不用可以拔下来,只需要在过高速ETC专用通道前插上即可。

说到ETC,想必对于车主们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现在大多数车主都有办理了ETC,大家都知道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只要你办理了ETC上高速可以直接扣费的。只不过,ETC卡可以随时拔吗?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了吧!下面最新规定车主需要知道,我们来了解下!

据了解,办理了etc的车主,在进行高速通行时,最少可享受95折优惠,因此etc是一个便利的服务。虽然很多用户都在使用etc,etc其实就是一个电子收费系统,用户安装了etc之后不用停车缴费,只需要通过对应的收费机,系统就会自动经常划扣缴费,达到不停车即可扣费的目的,十分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