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内油价或迎史上最大跌幅 下周二启动调价窗口

总感觉国内成品油价在几天前才刚刚调整了一次,但是转眼间,它的下一轮调整窗口又即将开启了,对有车一族来说,这次国内油价或迎史上最大跌幅的预测,绝对是个大好消息,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知悉,下周二启动调价窗口了。

油价调整或迎暴跌

在上一轮油价调整中,国内成品油无缘三连跌的局面,反而呈现了搁浅的状态,所以那次全国油价均不作任何调整,依旧实行先前的售价不变,那么在最新一轮,国内成品油在下周二启动调价窗口,已经有最新消息称,国内油价或迎史上最大跌幅。

只要稍有观看新闻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近期以来,国际油价持续暴跌,并且在3月9日还创下了9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国内油价或受其影响,在最新一轮油价调整中出现特大降幅,安迅思中国研究总监李莉预测称,下周二(3月17日24时),国内油价或迎史上最大跌幅,每吨降价或达近千元,如果真的降这么多,车主每加满一箱50L的私家车油箱,将能够少花40块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