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发信用卡有几天宽限期 一般有3天时间

信用卡宽限期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银行为持卡人提供一定时间的还款宽限服务,只要持卡人在还款日后的一定时间内还清欠款,就不会产生逾期。那么,广发信用卡有几天宽限期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广发信用卡利息

据广发银行信用卡规定,目前广发信贷最长宽限期为3天,但3天的宽限期一年只能申请一次,次年所有还款宽限期都只有1天。对于广发银行信用卡来说,无论是3天宽限期还是1天宽限期,都是需要提前向银行信用卡中心进行申请的,没有主动电话申请,那么持卡人是无法享受信用卡宽限期服务的。

总之,大家一定要在信用卡宽限期内任意时间还款,银行都以正常还款计收利息,既不向客户计收罚息,若是超过宽限期还款,就会产生逾期记录,会影响到征信。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尽量提早还款避免因还款不及时导致的种种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