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清明节放假几天 放假时间最新安排出炉了

大家都知道清明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而且在清明节许多人都会选择回老家祭拜祖先的,毕竟这是一直以来的习俗。但是现在,距离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了,可是,你知道2020年清明节放假几天呢?

清明节放假时间表

2020年清明节是4月4日,星期六,其中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但是在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岀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2020年清明节马上就要来了,我们都知道在这天是祭奠和扫墓先人的日子,因此许多外出工作的朋友回去拜祭已故亲人的。不过如今,好多人是很关心清明节放假时间的,现在放假时间最新安排出炉了,清明节调休放3天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