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五一或迎旅游高峰 哪些地方值得去?

随着疫情有了向好的变化,复工潮的来临,有很多地方的景区都恢复运营了,不少宅在家已久的人就想要外出好好地游玩一番的,特别是在2020年的最新放假消息出炉了,五一或迎旅游高峰,你会去旅游吗?

五一旅游怎么样

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在接下来的清明节、劳动节假期是很受关注的了。在今年的清明节假期是有三天的,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劳动节是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的。

五一旅游推荐

每年的五一劳动节都是有假期的,而在五一的假期内,去短期旅游的话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值得注意的是,因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部分人关注到景区的恢复了,所以就想要外出游玩的,今年国内旅游经济发展出现了30多天甚至影响更长的“空白期”。所以五一或迎旅游高峰,一些热门景点的话肯定是受欢迎的。

旅游哪里值得去

外出旅游都是要提前做好攻略的,至于今年五一哪些地方值得去?张家界是不错的,有拔地而起的高山,各种神态形态,大自然的神奇制作。大理,安静怡人,上关有花,下关有风,大理石砖路,看日出,享日落。青海湖中国最大的内陆高原琥珀,浩瀚无边蔚蓝空灵的湖水,群山环抱,茫茫草原,壮观秀美的景色尽收眼底。还有西湖、内蒙古阿尔山、河北翡翠岛、陕西青木川古镇等都是值得去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