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烟下个月会涨价吗 老烟民需要来了解一下了!

香烟不少市民都会选择抽的,毕竟现在抽烟的人群也增加了,不仅是男性的专属,更是有不少女性加入吸烟当中了,但是说起来香烟,如今的价格都是很普遍的,究竟香烟下个月会涨价吗?这点也是我们老烟民最想要知道的。

香烟涨价消息

根据英国医学杂志研究称,在下个月如今烟草大幅涨价,就可以改善全球数百万人的健康状况和贫困。当烟草价格上涨50%将会使全球13个中等收入国家取得明显的戒烟效果,相当于增加4.5亿生命年,其中2.41亿就在中国,所以也会增长吸烟者的健康寿命。

但是从中得知,很多专家都说提倡政府提高利用烟草税收、提高烟草价格调,以加强控烟的效果。只是现在并未得到任何消息证实香烟会在下个月涨价的,如果香烟真的涨价了,你还会不会选择继续抽烟呢?不过你喜欢香烟涨价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