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劳动节放假5天 或迎第一个旅游高峰

很多人都是期待假期的,所以在2020年最新放假通知出来之后,不少人都是有在计划着假期怎么过了,现在已经是三月份,接下来很快就是清明节了,而清明节假期之后,劳动节放假5天的,宅在家久了,你最想去哪里游玩呢?

劳动节旅游安排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清明节是有三天假期的,从2020年的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的。而劳动节的话,是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就有消息称劳动节或迎第一个旅游高峰,我们一起来看看!

五一放假安排

每年有假期的时候,大家总是少不了出门旅游的了,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都是宅在家里的了,好不容易将要迎来五一的小长假了,五天假期是足以来一场短途游的了,特别是现在疫情已经有了向好的变化,不少景区是有恢复运营的。

劳动节迎旅游高峰

从时间上来看,五一劳动节假期从以往的3天延长到5天,引发了大家热议。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国内旅游经济发展出现了30多天甚至影响更长的“空白期”。如果4月份疫情能够结束,五一假期将会迎来今年第一个旅游消费高峰的。所以你有想好去哪里旅游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