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烟为什么要分软硬包装 看完介绍涨知识了!

在当今社会上,烟草属于一个暴利行业之一,即使吸烟有害健康,但对于烟瘾大的烟民对香烟还是爱不释手的。然而,抽过香烟的朋友都知道,每个品牌的香烟包装主要区分软盒和硬盒,那么大家就想不明白了,香烟为什么要分软硬包装呢?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看完介绍涨知识了!

香烟软硬包装区别

其实,在外观上,软盒和硬盒香烟表面看起来一软一硬,但软包装更容易让客户放进口袋里,而硬包装放进口袋显得有些突兀,而反过来,硬盒的包装在运输上更方便,不容易挤压,也就更容易保存,因此也受很大一部分销售商的喜爱。而软包装一旦发生变形,就影响客户的购买欲了。

软盒香烟,虽然外表看起来和硬盒很像,但是它的纸质却更好,工艺流程处理上也更复杂,这样的纸质更容易保存香烟的口味,成本自然也就更高,所以在高档香烟里,售价自然也就比硬盒高了。

最后,软包装和硬包装香烟在口味也是有差异的。据了解,软盒的香烟口味稍柔软,而硬盒的香烟吸进嘴巴里稍辣;当然,在香烟的口感方面,每个烟民的口感都是各有各的喜好,所以,软硬包装香烟也不分伯仲。

看完以上介绍,大家现在知道烟草公司为什么会推出软盒和硬盒包装了吧!当然,今天小编介绍这篇文章主要是为了让大家增加香烟文化知识,并不是在鼓励大家抽烟哈!大家要谨记一点:吸烟有害健康,请及早戒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