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售楼部买房怎么砍价 巧用这些技巧分分钟让你省钱!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如今买房买车已经成为大众的需求。然而,买房需要一大笔资金,所以大家都希望能使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自己的房子,那么售楼部买房怎么砍价呢?悄悄告诉你,巧用这些技巧分分钟让你省钱!一起来看看。

买房砍价技巧

在买房的时候,大家要谨记,一定要做好买房攻略,做到货比三家,这样你就可以更清楚买房砍价的流程了。还有要懂得抓住开发商推出的打折优惠,这样的机会真的饿很难得,毕竟房价并不是说降就降,说涨就涨的。

最后一个买房砍价技巧最重要,如果你买房不砍价,过后必定会后悔的。然而,聪明的人到售楼部买房,只要说出“备案价格”四个字,那你的新房价格就会比售房员给出的价格低很多。

因为按照规定,开发商要有严格按照备案价来出售房子。也就是说,目前新房子的价格需要向当地物价部门进行报备,只要在当地的房价的价格范围内,就可以向社会公众出售。很多人就缺乏这样的意识,买房的时候,只能是任人宰割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