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京奥运不退门票 已购票的观众要注意了!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近日这东京奥运的举办的,但是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活动都是有取消的,现在这东京奥运举办在即,很多人都担心因疫情影响不能够如期举办的,就有东京奥运不退门票的消息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东京奥运购票如何

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又称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间越来越接近了,根据此前官网推出的消息: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门票出售,应该有很多人有购买的了,如今这疫情在多国发酵,所以已购票的观众要注意了!

已购门票无法退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的同时,计划于今年7月在东京举行的奥运会是否将受影响饱受关注。北京时间3月18日,有报道称称,如果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由于新型肺炎病毒的传播而被取消,按照奥运会组委会在3月18日制定的门票购买和使用规则,那么已购票的观众可能将无法完成退款。

根据2020东京奥运会购票协议,新型肺炎疫情导致奥运会无法按时举办,这种情况属于规章中的“不可抗力”。解释中的“不可抗力”有自然灾害,战争,骚乱,叛乱,内战,恐怖主义,火灾,爆炸,洪水,盗窃,伤害,损害,罢工,出入限制,天气,第三方禁令,国防,表示任何无法控制的原因,例如公共卫生紧急事件,国家或地方政府的行为或法规。那么你有买到门票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