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京奥运不退门票 若因疫情缘故取消已售出的门票不退

其实东京奥运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今年7月份将在京东举行的,所以许多人都有购买东京奥运门票的。但是现在,随着日本疫情严峻,近日有消息指出若因疫情被取消,东京奥运不退门票的,而且组委会将不承担相应的责任。

东京奥运最新规定

其实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的同时,计划于今年7月在东京举行的奥运会是否将受影响饱受关注。据报道称,如果最终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奥运会被取消,东京奥组委将不会退还门票钱。按照奥组委章程中的规定,若因不可抗力造成无法履行门票规定的义务,组委会将不承担相应的责任。不过近期,尽管国际上有各种声音,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发公报指出,日本政府始终坚持将如期举办奥运会。

大家都知道疫情正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而且日本也出现了疫情病毒病例的。但是大家都知道今年奥运将在京东举行的,这次是否会因疫情受到影响呢?据了解,东京奥组委表示,如果因疫情取消东京奥运会,已售门票不可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