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办绿卡要多少钱 中国绿卡为什么这么难申请?

其实,你知道绿卡是什么吗?要知道绿卡也就是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是一种给外国公民的永久居留许可证,持有绿卡那么在一定的时间之内还可以免去入境签证。但是,如今办绿卡要多少钱呢?费用是不是很贵的?来看看!

中国绿卡怎么申请

想要拿到绿卡,正常情况下主要分2种情况,一种是投资移民,一种是技术移民,至于想要办绿卡的费用,这个不好说,因为每一个国家的收费要求都是不一定的,但是如果你本身的素质比较高,如高学历,高级管理人才等等,那么费用也是比较低的。只不过,中国绿卡很难申请吗?来看看!

据中国与全球化智库2015年的数据显示,自2004年中国开始发布外国人永久居留证至2014年,10年间,只有7300名外籍人士获得永久居留证。因此,中国绿卡被称为“全球最难申请的绿卡”。如今申请中国绿卡将会更加难了,因为规定政策已经改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