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京奥运不退门票 因疫情被取消门票钱不可退款

由于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严峻,2020东京奥运会备受关注!是否会推迟呢?另一方面,东京奥运会的门票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已经买了门票的朋友该怎么办?据说,如果因疫情被取消,而东京奥运不退门票的,组委会不会承担责任。

东京奥运会

受到了疫情影响,现在全球都暂停了体育赛事,而2020年东京奥运会成为关注的焦点。东京奥运会是否如期举行呢?有很多人已经买好了门票,想问一下门票能退吗?现在东京奥运不退门票,因为条款中已经明确规定了。

据日本报道,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透露,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因新冠疫情被取消,根据规定将不对已售出门票予以退票。报道称,东京奥组委在相关条款中明确规定:组委会作为法人如果无法履行门票条款规定的相关义务,而且其原因是不可抗力因素的情况下,可以不承担相应责任。

此前在17日《日刊体育》报道称,东京奥组委理事高桥治之提出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2年举行方案,且有多名奥组委理事表示赞同。但随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发公报指出,计划如期举行东京奥运会,此刻任何揣测只会适得其反,IOC鼓励所有运动员继续全心全意备战奥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