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超市卖的香烟是真的吗? 教你如何分辨真假

说起香烟,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的,想必这个道理人人都知道的,但是在生活中依然有很多人吸烟的,所以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的。于是,对于喜欢抽烟的人来问,超市卖的香烟是真的吗?

香烟价格

其实对于烟民来说,最讨厌就是买到假烟了,不过如今,许多人购买香烟都会选择去超市买的,毕竟超市有保障。可是还有不少人存在质疑的,到底超市卖的香烟是真的吗?据了解,超市买烟有真有假,奸商无处不在,要看你是否懂得看真烟,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如何分辨真假。

触摸纹理:一般来说,香烟盒上有一个标志。我们用手触摸标牌。如果感觉到明显的凹凸,这意味着它是真的。如果感觉光滑,没有纹理,很可能是假烟。看看颜色:真实香烟的整体外观颜色均匀,颜色明亮,假冒香烟的商标和文字有部分颜色和暗淡的颜色。

摇一摇:买香烟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手拿着香烟摇一摇,如果在摇晃的过程中,香烟之间有空隙,可以感觉到有晃动的,说明这个烟是真的,假的香烟摇起来就比较实。折一折:真正的香烟不易折断。我们可以把它们折一下。如果它们是假香烟或劣质香烟,它们通常容易折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