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口罩佩戴时间指引 一次性医用口罩能戴多久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民众们都纷纷戴起了口罩,一时间,一些经常戴口罩的,和不常戴口罩的,都必须戴上口罩出门或进入公共场所,为了让大家都能够正确对待戴口罩这件事,口罩佩戴时间指引来了,一次性医用口罩能戴多久?这里都有答案。

一次性医用口罩佩戴时间

国内疫情得到初步缓解,新增确诊病例也在慢慢减少,有些地区已经复工复产,甚至有的学校已经开学,在部分区域,普通民众们也可以选择不佩戴口罩,那么哪些情况可以不戴口罩呢?根据口罩佩戴时间指引提示,居家、户外,在没有人员聚集、通风良好的地方,可以不戴口罩。

需要注意的是,在中、低风险地区,也要随身备用口罩,比如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是医用外科口罩,在和其他人近距离接触的时候,距离小于或等于1米的情况要戴口罩,在高风险区更要戴好口罩,包括感冒的民众,至于一次性医用口罩能戴多久?来看看口罩佩戴时间指引。

口罩佩戴指南来了

据了解,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的佩戴时间一致,它是限次使用的,累计使用时间不能超过8小时,如果是职业暴露人员,那么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的时间,不能超过4小时,而且不能够重复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