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 今年祭扫活动会取消吗?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左右,一年一次的清明节就要到了,而清明节对于我国市民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文化节日,而每年清明节都会放假的,但是2020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是怎么样呢?放假几天时间?

清明节放假祭扫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清明节放假时间已经公布了,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清明节假期时间不会作出调整,所以会放假三天时间,但是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究竟祭扫活动会不会全面被取消呢?

每年的清明节,都是祭扫的日子,所以这一天不少市民都会回家进行祭扫的。但是今年疫情的出现,多地已经发布了最新祭扫规定了,有部分城市实行祭扫预约规定,不过也有部分地区取消了祭扫活动,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的城市是否取消了祭扫活动,建议你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