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荣耀30S正式官宣 搭载麒麟820将发布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购买的了,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机的发布的,想要使用新手机的人肯定是会留意不同品牌新机的发布了,其中荣耀也是很多用户信赖的品牌了,就有消息称荣耀30S正式官宣了,是怎么样的呢?

荣耀新机将发布

手机功能的越来越强大,新出的手机大家都是会留意手机的新功能的,还有手机的价格也是会关注的了,据悉这荣耀30S搭载麒麟820,现在距离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这荣耀30S手机,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荣耀30S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新机密集发布的当下,荣耀手机方面也有了新机的消息。日前,荣耀官方正式表示,全新的荣耀30S已经确定发布,这款手机算是华为荣耀在2020年的首款机型,搭载新一代的麒麟820处理器,因此很多人对其充满了期望。

荣耀30s和荣耀20s同样是定位中端旗舰机,不同的是荣耀30s会是一款5G手机,它将搭载全新的5G芯片,解锁方面,荣耀30s还将延续采用侧边实体指纹识别技术。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荣耀30S将于3月30日在线上正式与大家见面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