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荣耀30s什么时候发布 该机支持5G吗?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购买的了,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想要使用新手机的人肯定是会留意新机的发布了,其中荣耀手机也是不少人在使用的了,近日这荣耀30s很是受关注,那么荣耀30s什么时候发布呢?

荣耀30s新机发布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大家买手机的话肯定是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了,特别是5G手机的话是很受欢迎的了,不同品牌的5G手机也是有很多在热卖的了,那么这荣耀30s的话,该机支持5G吗?

荣耀30s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荣耀30S将于3月30日晚上19点举行,现在距离这场发布会时间是越来越近了,值得注意的是,该手机是支持5G的。荣耀30S作为荣耀2020年的首款5G手机,各方面配置不俗,不仅将首发麒麟8205G芯片,还拥有旗舰般的影像配置,配备40W有线快充,采用了侧面指纹解锁和挖孔屏设计。

有爆料称这款手机拥有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售价或在2000元左右,非常具有竞争力。根据官方透露,荣耀30S的发布会将会以“酷炫AR”的方式惊艳开场,让消费者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从推动5G手机普及的角度,荣耀30S的到来势必会对现有5G手机市场造成冲击,并有极大可能继续带动荣耀市场份额继续上扬。大家一起期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