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几月份去林芝旅游最好 假期你会出游吗?

不少人都喜欢在假期的时候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特别是现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每年这个时间旅游的人群都是不会少的,其中林芝是知名的景点之一了,去过林芝的人都说林芝很美,那么几月份去林芝旅游最好呢?

林芝旅游时间

林芝,是西藏自治区下辖地级市,古称工布。林芝风景秀丽,很多地带被誉为“西藏江南”,有林芝桃花节,有丰富多彩的南伊沟等。还有被誉为西藏西双版纳的墨脱县和察隅县底部。如今五一的假期也出炉了,假期你会出游吗?

去林芝旅游如何

不少旅游爱好者都是喜欢去林芝旅游的了,至于几月份去林芝旅游最好?总体来说,去林芝旅游的话,四月,十月以及十一月是比较合适的时间。三月份的时候稍微有点冷,四月份则是最好的一个时候,因这个时候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温度也在十五六度左右,还会举办桃花节,因此这个时候去林芝旅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十月、十一月则跟林芝的春天一样,温度正好,天气晴朗,景色不错,很适合旅游。

现在已经是三月份了,距离四月份已经不远了,所以想要去林芝旅游的人是要提前做好计划的,还有今年的五一是有五天的假期的,时间从5月1日至5月5日的,短途游对不少人来说是很不错的了,所以假期的到来,你准备出门旅游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