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486家影院复工总票房 你有去看电影吗?

现如今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电影院的身影的,在闲暇的时间段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是不少的了,特别是有新电影的上映很是受关注,近日就有486家影院复工总票房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你有去电影院看电影吗?

影院复工情况

一部电影的受欢迎,其票房肯定是很不错的了。尤其是在一些节假日上映的电影,更是吸引不少人前往观看的了,还有现在购买电影票也是很便利的了,大家都是可以通过不同的购票平台提前购票的了。

影院复工总票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从1月24日到3月20日,影院关了快2个月了。近日,全国数个城市影院陆续复工,3月20日全国票房出炉。据猫眼电影数据,3月20日、21日分别有486家、507家影院复工,票房分别是1.38万元、3.1万元。20日,河南128家影院、广东38家影院票房均为0元。新疆放映252场,产出1.12万元票房,为全国最高。

影院复工上映电影

3月21日,新疆29家影院贡献2.51万元票房,内蒙古、四川票房达2000元以上。不少想要去看电影的人就想要知道这电影院会上映什么电影的了。据悉,影院复映的影片分别包括《战狼2》、《流浪地球》、《狼图腾》、《中国合伙人》以及《何以为家》。此外,还有《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次重映推出了4K修复3D版的。所以你想去看电影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