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供暖时间延长 直至3月31日24时结束

到了冬季,北方都会供暖,否则室内太冷,但有了暖气,在屋里就算穿着吊带都不会觉得冷,这就是供暖的好处了,据了解,目前北京供暖时间延长了,会直至3月31日24时结束供热,比原定时间又延长了一个多星期呢。

北京供暖何时结束

供暖时间在每个地区都不尽相同,但在北京,2020年的供暖时间,原本在3月15日结束,后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部分孩子都还在家里,仍未返校,加上老人也需长期待在家中,为让他们有更为舒适的居家环境,于是决定对供暖时间进行延长。

据了解,一开始北京的供暖时间已经从3月15日被顺延至3月22日,眼看着22日马上就要来了,但北京市城市管理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3月23日至31日期间,平均气温达12摄氏度,还有冷空气活动,所以决定将城镇居民集中供热结束时间延长。

再加上疫情还没结束,北京也未达到开学条件,这种情况下,北京供暖时间延长直至3月31日24时结束,又在原来的基础上延长了9天,在延长的供暖时期内,居民集中供热增加的费用,都将由北京市财政全额负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