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 解决虚假宣传不限流量等问题

现在大家都是离不开网络的了,所以随着网络发展的飞速,大家使用的网络都是离不开三大运营商的了,不过关于运营商流量套餐等等的问题是很多用户会反映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大运营商最新消息

首先,这三大运营商就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了。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以及运营商资费的大幅下降,越来越多的人可以通过手机享受到各种便利的服务,比如手机支付、打车等等,同时也提供了新的打发时间的方式,但是运营商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是有很多新问题出现的。

三大运营商解决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用户在选择资费套餐时是面临诸多问题的,服务态度差、套餐数量多看不懂等已经让用户怨声载道。3月2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了国内三大运营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针对公布的不知情定制等侵害群众利益、新老用户不同权、虚假宣传不限流量、增值业务营销侵权等问题,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提出解决方案。

中国移动则表示,将会积极推动简化资费、资费自选模式试点、在售资费全量公式和简化套餐变更互斥规则等举措,促进透明消费并且改善客户体验和感知等等。中国联通也表示,将会加大线上线下产品清理力度,及时下架不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集中整改期间,将精简套餐400余个,并且会简洁、全面公示在售套餐完整内容,优化套餐规则等。

中国电信表示,将明确门店分类办理权限,1-3级厅实现同店同权,全面落实新老用户不同权、不限量宣传“五不准”要求;整改骚扰电话问题,持续做好语音中继、呼叫中心业务管控,及时关停违规码号、中继线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