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 将解决套餐数量多等问题

说起三大运营商,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毕竟三大运营分别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而且现在不同运营商有很多人使用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了,将推动简化资费试点、解决套餐数量多等问题。

三大运营商套餐介绍

近几年来,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网络是最离不开的。不过,关于三大运营商最新消息是备受用户关注的。可是现在,对套餐复杂、新老用户不同权等问题凸显三大运营商针对整改了,下面我们来看看!

近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针对之前巡视组巡视后发现的问题,根据公开回应称,针对“不知情定制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中国移动表示,将积极推动简化资费、资费自选模式试点、在售资费全量公示和简化套餐变更互斥规则等举措,促进透明消费,改善客户体验和感知等。

通报表示,中国联通存在“套餐数量多、看不懂、选择难”、“骚扰电话投诉多、不知情定制投诉,特别是整治虚拟运营商骚扰电话偏多”等问题。将加大线上线下产品清理力度,及时下架不符合市场需求产品。

而且通报还指出,中国电信存在“套餐复杂、用户难选择”、“新老用户不同权、虚假宣传不限流量”等问题。针对相关问题,中国电信表示,将明确门店分类办理权限,1-3级厅实现同店同权,全面落实新老用户不同权、不限量宣传“五不准”要求;整改骚扰电话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