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生活中离不开的就是网络,毕竟现在手机要有网络才能运作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消息得知,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了,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三大运营商收费标准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布了国内三大运营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针对公布的不知情定制等侵害群众利益、新老用户不同权、虚假宣传不限流量、增值业务营销侵权等问题,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提出解决方案。

其中通报表示,中国联通存在“套餐数量多、看不懂、选择难”、“骚扰电话投诉多、不知情定制投诉,特别是整治虚拟运营商骚扰电话偏多”等问题。针对“套餐数量多、看不懂、选择难”问题,中国联通表示,将加大线上线下产品清理力度,及时下架不符合市场需求产品,集中整改期间,精简套餐400余个;简洁、全面公示在售套餐完整内容,优化套餐规则等。

通报还指出,中国电信存在“套餐复杂、用户难选择”、“新老用户不同权、虚假宣传不限流量”等问题。针对相关问题,中国电信表示,将明确门店分类办理权限,1-3级厅实现同店同权,全面落实新老用户不同权、不限量宣传“五不准”要求;整改骚扰电话问题。

而,中国移动存在“不知情定制等侵害群众利益”、“一线网点多为外包合作经营、员工教育培训跟不上、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将积极推动简化资费、资费自选模式试点、在售资费全量公示和简化套餐变更互斥规则等举措,促进透明消费,改善客户体验和感知等。

对于三大运营商,如今许多人都有在使用的,毕竟每家运营商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可是现在,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了,推动简化资费试点,将解决套餐数量多、新老用户不同权等问题进行整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