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 涉及的问题包括这些现象

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是运营商的消费用户,因为在选择手机卡的时候,就已经做出了选择,虽然现在也有很多的流量王卡,但三大运营商往往会是首选,近日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主要涉及的问题包括这些现象,快看看你有没有遇到?

运营商整改涉及的问题

我国有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联通还有电信,通常情况下,我们会选择其中一个或者两个运营商,因为现在很多的安卓手机都是支持双卡双待的,当用户在使用两张卡的时候,就有可能同时选择两家运营商的服务,但其实在经营过程中,也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

昨日消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对三大运营商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其中,中国移动存在“服务质量不高”“不知情定制等侵害群众利益”“一线网点多为外包合作经营”等问题;中国联通涉及的问题包括这些现象,比如“套餐数量多、看不懂、选择难”“混合所有制机制优势发挥不充分”“骚扰电话投诉多、不知情定制投诉”等。

三大运营商整改情况

中国电信方面,存在“新老用户不同权”“虚假宣传不限流量”“套餐复杂、用户难选择”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将加大考核力度,坚持立行立改,联通已关停26.2万个违规号码,并提升骚扰电话精准治理能力,而对于骚扰电话、垃圾短信,中国电信也有相关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