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大运营商日赚3.62亿 有你贡献的吗?

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是离不开使用网络了,特别是手机成为我们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网络的需求是更大的了,还有大家使用的网络都是来自三大运营商的,近日就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日赚3.62亿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大运营商日赚多少

首先要知道这三大运营商就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了。不同的运营商有不同的套餐可供选择的了,所以大家都是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运营商的了,而在三大运营商当中,中国移动最能赚,有你贡献的吗?

中国移动最能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4日,中国电信在港交所发布业绩报告,至此,三大电信运营商2019年“成绩单”悉数出炉。三大运营商2019年合计共赚约1320.99亿元,日赚约3.62亿元。中国移动可谓“最能赚钱”的运营商,日赚约2.92亿元。

三大运营商业绩

这2019年是5G发展的元年了,三大运营商都是有布局动作的,且5G方面业绩有稳健增长。中国电信:截至2019年底,公司投资93亿元建成5G基站4万站,并共享中国联通5G基站超过2万站。截至2020年2月底,公司5G套餐用户规模已达1073万户。

而中国移动:建设开通5G基站超5万个,在50个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截至2020年2月底,中国移动5G用户数达到1540万户,较1月底净增866万。中国联通:公司可用5G基站规模超过6万个,支撑5G服务从试验初步迈向商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