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八达岭长城恢复开放 景区入园指南了解一下

受到疫情影响,部分景区也关停了一段时间,目前多地景区已重新恢复运营,就在今天,北京八达岭长城恢复开放,并且开始迎接已预约购票的游客,打算在近期前往游览的,该景区入园指南了解一下,里边还有很详细的游览攻略,你一定能够用上。

北京的八达岭长城,是中国最著名的古迹建筑之一,也叫做“玉关天堑”,是举世闻名的旅游胜地,而岔道城则是它的代表景点了。八达岭长城虽说是5A级旅游风景区,但是票价却很实惠,旺季40元,学生还能享受半价,除了岔道城以外,天险留题、望京石还有弹琴峡这几个极具代表性的景点,都很受欢迎。

八达岭长城入园指南

在3月24日,也就是今天,八达岭长城恢复开放,不过只开放了北六楼至南五楼半的区域,游客需要通过网络实名制的方式,进行预约购票,并申请健康码,在入园的时候,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测量体温,通过安检后,还要扫描身份证,并出示相关证件才能入园。

从整个入园流程上看,景区方面还是比较严格的,没有实名预约购票将无法入园,而且还要申请健康码,游客可扫码下载“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或是在微信搜索进入页面,按照相关指示,进行身份识别后,即可拿到健康码。

八达岭长城部分区域恢复

需要注意的是,八达岭长城恢复开放期间,除了北六楼至南五楼半,其他区域都暂不开放,也不允许前往。目前有两条路线可供游客选择,第一条路线是从关城的入口进入北六楼,通过北城应急疏散通道并到达关城东平台出口,实行单向循环;第二条路线是由关城入口出发,到达南五楼半(贵州碑亭),经过南城应急疏散通道即可到达关城团队出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