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三大机场将复航 25日零时起正式复工运营

在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之后,各行各业正有序地恢复生产和运营,湖北省是国内疫情最严重的地方,为集中力量对抗新冠肺炎病毒,多个机场也纷纷按下暂停键,目前湖北三大机场将复航,自25日零时起正式复工运营,想知道是哪三大机场吗?

湖北三大机场复航时间

在中国境内,很多省份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清零,即使是疫情形势颇为严峻的湖北,也有多个城市地区已经没有现存确诊病例,比如黄冈、咸宁、十堰、天门、神农架林区以及恩施州,它们均已转为低风险地区,鉴于这种情况下,湖北机场集团决定启动部分机场的复航工作。

记者了解到,湖北三大机场将复航运营,包括襄阳机场、恩施机场,还有神农架机场,它们自3月25日零时起正式复工运营,即明日起,这些机场的全体员工将正式恢复正常上班。值得一提的是,4月8日起,湖北武汉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也预计在8日之后复航。

湖北部分机场航班恢复

3月25日早上7:35分,GJ8997次航班将从杭州起飞,并于上午十点抵达恩施机场;GJ8998次航班从上午11点起,由恩施机场起飞,将于12:50分抵达杭州。后续的航班目前正在确定中,此外,湖北机场集团提醒广大旅客,在坐飞机前,旅客需出示健康绿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填写信息登记表,全程需要佩戴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