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三大机场复航 官方回应表示今日无航班起飞

在疫情爆发的时刻,湖北省多个城市和地区的交通几乎陷入停摆,城市公共交通停止运营,部分机场也取消了飞机航班,在疫情逐渐被控制之后,湖北三大机场复航的消息也引发热烈关注,但是对于复航情况,官方回应表示今日无航班起飞。

湖北机场回应复航

截至3月25日下午三点半,湖北省现存确诊病例为3828例,除了武汉市仍存3794例以外,已经有多个城市清零了,荆州、荆门、随州、襄阳、黄石和宜昌、潜江、仙桃都分别剩下2例,孝感10例,鄂州7例,鉴于这种情况,湖北除了武汉以外的16个地市州,从今天起,也开始有序地恢复对外交通。

24日当天,传出湖北三大机场复航的消息,襄阳、恩施以及神农架三大机场,将从3月25日起正式复航,就连相关机票的搜索量都出现暴增,但是当记者向湖北三大机场求证时,机场官方回应表示今日无航班起飞,襄阳和恩施机场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机场复航的通知,所以三大机场仍处于待复航状态。

湖北三大机场无航班起飞

今日恩施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原计划在3月25日从恩施飞杭州的航班,因为临时又出现变化,所以已经取消了,后续航班还待通知,也有可能明天就有。神农架机场方面表示,起飞的航班主要是飞武汉天河机场的,但武汉天河机场目前并没有复航,所以神农架机场也不可能复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