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湖北三大机场复航 相关航线搜索量瞬时暴涨

在疫情爆发后,很多省市的交通工具基本停运了,包括飞机。然而,在疫情得到控制后,城市的交通工具也恢复了。这不,现在湖北三大机场复航啦!消息一出后,相关航线搜索量立即暴涨,其中,最火热的航线是从襄阳飞往深圳。

机场复航

面对新冠肺炎突然来袭,有许多城市公共交通工具停运了,避免人员聚集。幸好现在疫情好转了,公共交通工具也逐渐运行了。此外,现在湖北三大机场复航了,听到该消息后,有不少搜索航线,有数据,襄阳至深圳航线热度较高。

刚刚,记者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襄阳机场、恩施机场、神农架机场,三大机场3月25日正式复航。据介绍,恩施机场首航恢复恩施至杭州的航线,航班由长龙航空执飞。25日,GJ8997次航班于7时35分从杭州起飞,10时到达恩施;GJ8998次航班11时从恩施起飞,12时50分抵达杭州。

尽管机票尚未开售,但湖北三大机场复航消息一出,去哪儿网平台上相关航线搜索量瞬时暴涨。3月24日18时,去哪儿网平台上,到达前述三个机场的机票搜索量与23日18时相比,增长10倍;由前述三个机场出发的机票搜索量,与23日18时相比增长7.4倍。

就去哪儿网平台3月24日各整点搜索量来看,襄阳机场、恩施机场、神农架机场三个机场出发及到达搜索量均在18时出现大幅增长。去哪儿网数据显示,襄阳-深圳航线搜索热度最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