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万达客流恢复至83% 影院预计短期内开门营业

疫情渐渐被控制住了,但是仍需继续保持,并做好防输入的工作,与此同时,各大产业、公司抓紧恢复生产、运营,前几天,万达广场也全面恢复了,有报道称,万达客流恢复至83%,部分娱乐场所,包括影院预计短期内开门营业。

万达广场客流恢复率

万达是地产界的龙头企业,在它旗下不仅有楼盘、度假区,还有购物中心和五星级酒店,不过,纵使是大企业、大集团,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候,也不得不做出让步,关闭门店、停止营业,截至3月18日,万达宣布全国万达广场正式恢复营业,除了武汉地区的部分广场。

据报道称,不包括武汉的4个广场在内,全国已有321座万达广场复工复市,全部恢复正常营业状态,与2019年同期相比,万达客流恢复至83%,这已经是个不错的数据了,说明客流恢复得还是比较快的,其中有62个万达广场,虽然部分业态还没有恢复营业,但是客流和去年同期相比已经持平。

万达广场恢复运营

影院、儿童、培训、娱乐等少数业态店铺,预计短期内也将会开门营业,万达集团方面表示,万达广场在短期内将能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我们对此充满信心,同时,也表示对中国的实体消费前景充满信心。据悉,在此次疫情期间,万达集团反应迅速,切实为商户考虑,也实施了一系列优惠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