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八达岭景区降雪 部分区域已重新恢复开放

我们都将三月形容成“阳春三月”,这个时期多半是阳光明媚的日子,春天的到来,也少不了绿意盎然的美景,但是岂料位于北京的八达岭景区降雪了,据了解,前不久,八达岭长城的部分区域已重新恢复开放,并且在开放首日迎来了大量游客。

八达岭长城恢复开放

据3月26日消息,八达岭景区降雪,周边被白皑皑的雪花覆盖,美成一幅山间画卷,加上一点点粉嫩樱花的盛开,沿路望去,俯瞰大地,美景尽收眼底,在三月下了一场雪,八达岭长城景区或吸引更多游人前往,据悉,自3月24日起,该景区部分区域已重新恢复开放。

目前,景区仅开放八达岭长城的北六楼至南五楼半,会有指定路线提供给游客参观游览,但是水关长城、古长城以及中国长城博物馆都尚未开放参观,游客可通过八达岭长城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并且申请健康码,刷身份证入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