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 你会点餐吗?

点外卖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了,现在不同的餐饮店都是有外卖的服务的。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餐饮业都是有受到影响暂停运营的,现在有消息称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了,那么你会点餐吗?

餐饮店外卖服务

想必在疫情期间,大家都是宅在家中,减少出行的了。所以想要吃什么美食的话就想要点外卖的了,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外卖的存在是能够提供不少的便利的。当然在武汉餐饮的恢复是大家都会留意的了,现在恢复情况怎么样呢?

武汉餐饮店恢复外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6日,武汉市餐饮协会发布《创建无疫情餐饮企业规范》,为即将复工复产的餐饮企业提供防疫指南。武汉市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在采访中透露,目前武汉每日外卖单量达10万+,已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业务,“在全市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会催生更多的外卖需求。”

武汉外卖恢复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创建无疫情餐饮企业规范》中要求,外来人员需要对身体正面、背面、双手和鞋底用酒精进行消毒,按时按点进行体温测量;每位员工每日更换两次口罩;员工宿舍和食堂每日早晚两次消毒的。所以在武汉餐饮店恢复外卖之后,你有点餐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