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40系列发布 超强拍照手机售价799欧元起

还记得,2019年的一款华为P30手机,在市场上掀起很大的关注和热议,在当时也挺火的,主要是拍照能力超强,所以很多人迫不及待地入手了,如今华为P40系列发布,又是一款超强拍照手机售价799欧元起,它到底有多厉害?一起来看看。

华为P40系列售价

受疫情影响,这又是一场通过线上方式展开的发布会,面向全球召开,发布会一开始,华为CEO余承东便直奔主题,一口气发布三款智能手机,统称为华为P40系列,分别有P40、P40 Pro、P40 Pro+这三款,值得注意的是,P系列首次发布了“Pro+”版本,并全部首次采用四曲面屏设计。

因此,华为P40系列也是智能手机界首款四曲面屏设计的手机,华为P40采用6.1英寸双打孔屏幕,其余两款采用的是6.58英寸OLED屏幕,搭载自家麒麟990 5G SoC处理器,拥有更高速的5G能力以及Wi-Fi 6 Plus,还首次采用了华为海外助手“Celia”,它可以使用户通过语音快速打电话、发短信,提供多元化的语音操控技能。

华为P40海外发布会

有意思的是,在拍照方面,华为将手机影像升级成了“太空战”,华为P40系列的三款机型,分别采用3、4、5颗徕卡镜头,华为P40配备5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像头;P40Pro采用5000万像素+4000万像素+超感光潜望式长焦镜头+3D深感摄像头。

不过,P40Pro+的拍照配置更高级,前置两颗景深摄像头,搭载超感知徕卡五摄+5000万像素+4000万像素+3D深感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镜头+10倍超远距光学变焦摄像头,还支持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还有最高100倍的数字变焦。在价格方面,售价799欧元起,最贵的要1399欧元,相当于10843元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