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至30元最好抽的烟 连老烟民都赞不绝口!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不少市民都会选择抽烟的,毕竟有时候抽烟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种解决烦恼的途径。但是对于烟民来说,常常都会想要知道20至30元最好抽的烟有哪些,究竟你知道吗?如果不知道,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最好抽的香烟推荐

云烟(软珍品):纯正的烟草本香,香气醇,耐人寻味,在云烟里味道里,还是比这个价位以下的突出些,能感受到好的烟丝带来的品质,味道也是明显云系的特点,对于十大口感好的香烟,云烟软珍品也是非常突出。

钻石(荷花):打开一谷荷花清香,抽起来很适口,不辣,烟支外观独特,很值得这个价钱,钻石荷花烟整体上香气浓郁醇厚、烟气细腻圆润,口感舒适净爽,实现了高香、舒喉的和谐统一。

苏烟(五星红杉树):苏烟的独特胭脂气是我除了红锡包之外从来没有抽到过的独特香气,大概也是我见识尚浅。五星红杉树入口不呛嗓子而且有点柔柔的感觉,经常按条拿,非常喜欢。

芙蓉王(硬):这烟销量好不是没道理的,香气浓郁,烟雾足,不烧喉,不苦舌,难得的是这么大劲抽完之后嘴巴还有清香的感觉,非常难得。

不得不说,现在的烟草越来越多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有时候都难以分辨哪种香烟才是最好抽的。但是如果你想要20至30元好抽的香烟,以上这几款香烟就是了,价格不贵,而且老烟民都是十分喜欢的,你觉得怎么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