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武汉奶茶外卖订单3天增8倍 你有喝了吗?

奶茶是很多人都爱喝的饮品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不同品牌奶茶店的身影的,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喝奶茶都是有自己喜欢的口味的,经常点奶茶外卖的人也是不少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武汉奶茶外卖订单3天增8倍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奶茶店恢复营业

不同的餐饮店都是能够点外卖的了,现在我国疫情已经有向好发展了,不同的行业都是在逐渐恢复营业的,当然大家都是会关注到武汉各行业的恢复情况了,那么在武汉奶茶的恢复营业如何呢?奶茶你有喝了吗?

武汉奶茶订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两天,武汉消费者心心念念的星巴克、瑞幸咖啡、小鹿茶、奈雪的茶、喜茶等陆续以外卖形式恢复营业,肯德基、麦当劳这些快餐连锁店的外卖也越来越多了。数据显示,截至3月26日,支付宝平台上,武汉的奶茶外卖订单量3天增长近8倍。

江汉路附近一家烧烤店的老板表示,这两天烧烤店恢复营业了,“在外卖平台恢复上线之后,点单的人没有疫情发生之前的络绎不绝,但还是一天一天在增加。外卖骑手来了会在门外报单号,我把卷闸门拉开,把外卖递出去,全过程看不到外卖骑手的脸。”此前报道,武汉1万多家餐饮店恢复外卖,所以你最近有点外卖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