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分钟卖814套房 这一网红楼盘是要火的节奏?

整个房地产行业,都亟待复市后迎来销售黄金期,毕竟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楼盘项目或已停滞多时,各房企抓紧复工,启动房屋销售,谁知某一楼盘刚开盘20分钟卖814套房,难道这一网红楼盘是要火的节奏?快来看看这是什么“神奇”楼盘。

网红楼盘首开热销

随着各地区的陆续复业复工、复市复产,房地产企业也恢复营业,楼市在目前仍处于销售低谷,所以为了鼓励消费者买房,各地还出台了系列楼市政策,但是刚出台没多天,部分地区又紧急刹车,撤回了楼市政策,这是什么情况呢?

近期有传闻称,某些城市的楼市已经开始出现“报复性”购房现象,昨天再曝新消息,3月25日,一个网红楼盘20分钟卖814套房。据报道介绍,这一个被称为“网红楼盘”的,是位于北京顺义区水色时光西路西侧的金茂北京国际社区,当天乃是它第一次开盘,没想到还成了楼市爆款。

据悉,它之所以被称为“网红楼盘”,是因其仅线下排卡就超过1200张,自从该楼盘首开20分钟卖814套房的消息传出以后,马上引起广泛热议和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看来这一网红楼盘是要火的节奏,当天首次开盘845套房源,超过上千人在线上选房,过去的5分钟里,已经卖出700套,网红盘席位分秒递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