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呼吸机多少钱一台 向外国出口价格贵吗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口罩、防护服都成了非常重要的防护工具,同时,全球各国对呼吸机的需求疯狂增长,中国工厂也在夜以继日地生产,现在很多国家正在向中国求购呼吸机,需求十分庞大,不知道呼吸机多少钱一台,中国向外国出口价格贵吗?

呼吸机价格多少钱

呼吸机在临床医学上被用于各种急救和治疗,在新冠肺炎病毒的侵袭下,涌现大量重症新冠肺炎患者,而这些患者又必须要采用呼吸机才能维持生命体征,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很多国家的医院也急需呼吸机这种医疗器械,可无奈需求太大,目前市场缺口始终难以填补。

在这段时期内,疫情相当严重的欧美国家也难以解决呼吸机紧缺的难题,呼吸机不仅体型庞大,生产程序较繁杂,工程较长,而且价格也非常昂贵,那么呼吸机多少钱一台呢?按照以往的价格,通常是2.5万美元-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7万-35.4万元,不知我国向外国出口的呼吸机价格贵吗?

现今呼吸机非常短缺,上述提到的那种极其昂贵的呼吸机,往往只有在重症监护病房才有配备,而不同的呼吸机,价格也有所差别,还是有相对便宜一点的呼吸机,国产品牌的呼吸机,价格一般在6000-10000元左右,是一种双水平全自动呼吸机,而单水平的,也有5000元-10000元的。不过,现在呼吸机价格暴涨,几乎一天一个价,所以,国内出口到外国的呼吸机,有些已经暴涨至25万元一台,平时价格只有6万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