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球网络带宽告急 多家付费电视网络降低视频画质

我们对互联网的依赖度其实挺高的,当发现没有网络的时候,有时真的是会抓狂的,因为我们早已进入,习惯了这样一个互联网时代,并且对网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目前全球网络带宽告急,已经有多家付费电视网络降低视频画质了。

网络带宽流量压力大

十年前,人们对网络虽然有需求,但是对网速的要求还没那么高,手机上的2G网络都可以用,30兆流量还能用一个月的时间,放到现在,不到几分钟的时间都用完了,很显然,是因为网络质量提升了,网速也提高了,但这次因疫情影响,全球网络带宽告急,很多国家有用户反映,网速下降了。据悉,美国已有88个城市的网络降速了。

在这种时期,大部分用户都在家里,对互联网需求更甚从前,全球第二大互联网流量来源Netflix,网络流量最近达到了历史最高值,因为流媒体视频需求的激增,导致全球网络宽带告急,海外用户纷纷反映,自己上不了网,也发不了短信、邮件,网络服务器也出现瘫痪的问题。

多国网络速度出现下降

据报道称,全球第一大流量来源YouTube公司,已经在本周降低了世界各地的默认视频画质,第二大流量来源Netflix也被迫在多国降低画质,所以已经有多家付费电视网络降低视频画质。据奈飞估计,降低画质或能减少对欧洲网络带宽的流量压力,将会在此基础上竭尽全力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