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移动19元无限流量卡 高达200GB流量不限速

如今,智能手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作用真的非常大,既可以消费支付、贷款、缴费,还可以利用手机赚钱等等。但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一张优惠的电话卡,据了解,现在中国移动19元无限流量卡非常受欢迎,上网流量非常充足,据称高达200GB流量还不限速。

中国移动优惠卡

其实,为了满足用户的上网流量的需求,中国移动真的很贴心了,推出了一张花卡宝藏卡,月租只要19元,就可以同时能实现200G流量不限速。并且根据网上数据显示,目前这张卡的好评率高达94%,不少网友都评论称,这张卡性价比高、信号好、速度快、同时还很便宜呢!

简单来说吧!中国移动这张花卡宝藏卡每月需要19元,即可享受3款APP免流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是从特定APP里来选,同时还拥有200G流量不限速。至于打电话和发短信方面,依然是平常的价格0.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