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渝娱乐场所暂不复业 有消费者收到ktv包厢退订通知

疫情在中国迅速蔓延的那段日子,很多人被困守在家里,因为必须要做好防护,尽量减少出门就是基本措施之一,与此同时,各大营业场所也纷纷暂停营业,据悉,渝娱乐场所暂不复业,已经有消费者收到ktv包厢退订通知了。

娱乐场所暂时不恢复营业

伴随新冠肺炎疫情状况的逐步减轻,各大产业恢复运营,包括部分地区的网吧、KTV等娱乐场所,现在已经有消费者订好了包厢,准备到时间和朋友一起去玩呢,然而,网传渝娱乐场所暂不复业,因为有消费者收到ktv包厢退订通知,看来已经复工的娱乐场所也暂时不能经营了。

据3月29日消息得知,有一份关于《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渝文旅发(2020)44号文件,正在网上被广泛传播,该通知显示,渝娱乐场所暂不复业,包括演出场地、歌舞娱乐场所,还有上网的网吧,因为容易出现人群聚集的情况。

重庆KTV暂不复业

有些重庆的网友表示,少数网吧在29日当天晚上已经进行清客,并且停止了营业。记者在当天下午,走访了重庆渝北区武陵路的网吧,大部分都已经开门迎客,在社区中心问询情况的时候,均表示没收到明确的文件通知,但是很快,记者便发现,官博回应网友称,“文件属实,感谢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