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能源车补贴政策延长两年 为促进汽车消费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了,当然不同的品牌车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购买的了,其中新能源车也是很受欢迎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新能源车补贴政策延长两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能源车购置补贴

毕竟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都是想要了解到不同车型的价格的,当然买车的话更是要了解买车的各项政策等等的了,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的,那么你有打算购买新能源车吗?

新能源车补贴政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不同的行业都是有受到影响的了,3月31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两年。对于正在经历寒冬的整个汽车行业来说,补贴退坡暂缓,无疑为新能源车商们提供了更久的回暖时间与更多的自救空间。

所以,具体是为促进汽车消费,会议确定,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两年;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从2020年5月1日至2023年底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