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将发布iPhone9 新机预计售价一同曝光

在全新的一年里,我们又将迎来许多新的手机产品,打算换新手机的朋友也会格外关注新机的发布,现在已来到四月,新品手机也的确发布了好几款,听说苹果将发布iPhone9,与此同时,这款新机预计售价一同曝光,你知道iPhone9价格多少钱吗?

苹果iPhone9即将上市

苹果公司旗下的iPhone产品,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那样备受万众瞩目,纵使在前进的过程中,它也免不了会被消费者吐槽、不被看好,但只要它一有新机即将发布的消息出现,还是能马上吸引大波关注,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发布iPhone9是真的吗?

根据外媒windowsunited报道了解到,苹果将发布iPhone9智能新机,预计发布时间为4月15日,并且会在4月22日正式开始发货。据悉,这款iPhone9是苹果的低价版新机,就在昨天,一款疑似iPhone9的保护壳也被放出来,包装盒上没有直接说明这是iPhone9,而是命名“New iPhone 4.7英寸 2020”。

苹果iPhone9预计售价

据了解,先前曝光的iPhone9手机,也是这个尺寸。另外,iPhone9新机预计售价一同曝光,起售价很可能是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24元左右。据爆料人士的消息称,多家零售商门店接到消息,被告知不要在4月5日之前销售iPhone9的配件,包括保护壳。由此看来,我们离iPhone9应该真的不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