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汽车下乡补贴 补贴的车型包含有哪些?

你知道什么是“汽车下乡”吗?其实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不知道的。汽车下乡是根据国务院在2019年公布的《汽车行业调整振兴规划》提出的一项惠农政策,更是国务院作出重要的决策。目前2020年汽车下乡补贴车型有哪些呢?

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出来之后,不少市民都已经受到优惠福利了。据悉,在长安欧尚率先发布汽车下乡政策之后,东风汽车、五菱汽车、比亚迪汽车、长城汽车等车企也相继颁布了相应的政策,大部分车企也响应“汽车下乡”政策。

其中,长安欧尚汽车在重庆市政府支持下,率先启动“汽车下乡”厂家政策补贴,最高补贴达到22000元,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关于汽车下乡这一政策是何时开始还没有一个较为准确的时间,市民买车之前可以了解一下,因为大部分车型都会有不一样的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