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医用口罩20一包 一次性口罩价格一个多少钱

口罩,在这个非常时期是很重要的,而一些药店以及个人为了获取高额的利益,选择高价销售口罩,对我们市民更是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而现在有药店销售医用口罩20一包,已经被罚款了,对于这样的药店,简直就是太活该了,赚取灾难钱。

一次性口罩怎么样

疫情期间,我们需要做好防疫工作,更是需要佩戴口罩,没有口罩也要外出购买,但是我们常常看到高价的口罩出售,这让我们十分不敢相信,如果我们看到高价出售口罩,可以立即进行举报。但是,一次性口罩多少钱一个呢?你知道吗?

口罩价格是不少市民都想要知道的,要知道,一般来说一次性口罩价格一般是1元左右一个,所以价格也不会很贵的,部分药店售价或许是1.5元一个。不过也要注意,一次性口罩在疫情期间可以重复使用的,也有规定是使用6-8小时就需要更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