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出京再回京要隔离么 返京隔离费用自己承担吗?

隔离规定并未结束,要知道,现在去另外一个地方,那么就需要进行隔离的,因为隔离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如果不进行隔离,那么疫情永远都是很难控制的。不过,有市民称,现在出京再回京要隔离么?究竟规定是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北京隔离收费标准

一是自疫情严重国家入境进京人员,继续执行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二是即日起,自非疫情严重国家入境进京人员,也要居家观察或集中观察14天,纳入社区健康管理;三是短期入境进京且有商务等行程目的地的人员,需入住指定宾馆并进行核酸检测,未出检测结果前,不得离开宾馆;四是不在北京停留,经停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转机出境人员,应接受健康管理。

其实现在出京之后再次返回,我们需要去相关部门社区进行登记,如果负责人要求你进行隔离,那么你也需要进行配合,因为害怕无症状者的存在,而居家观察和集中观察的费用均为个人负担,接转车辆的费用由政府承担,具体我们可以咨询一下相关部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