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际航班每周不超过134班 保障海外公民回国需求

现在不同的地方都是可以乘坐飞机出行的了,对于一些出差或者是去旅游的人来说,坐飞机是非常便利而且快速的出行方式了。不过近日大家应该也是会关注到国际航班的情况的,据民航局的消息显示,国际航班每周不超过134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国际航班总量多少

因为疫情的关系,其实在很多地区的航班都是有受到影响的,近段时间,这疫情在海外发酵,民航局进一步调减国际客运航班,而在疫情期间想要回国的人,购买机票是很不容易的,现在民航局保留最低水平航班量,保障海外公民回国需求,我们一起来看看!

民航局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日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期间中国海外留学人员安全问题。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吕尔学表示,目前47家中外航空公司与境外40个国家61个航点之间保持定期航班飞行,国际航班总量维持在每周不超过134班的。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国际航班维持在每周不超过134班,本周航班计划只有108班的。大幅度减少航班是为了防止疫情通过航空器传到国内。保留最低水平航班量是为了尽量保障海外人员,尤其是海外留学生的必要需求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