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四川4月免门票景区 5A级景区也在免票范围内

现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旅游消费也逐渐回暖了,现在有许多景区对外开放了。其中,四川4月免门票景区名单公布了,包括了5A级景区。在4月份总共有112个景区对游客进行免票,对于大家来说,是一项福利。

出国旅游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疫之下,疫情已经得到了很有效的控制,确认病例不断下降。对此,国内旅游回暖了,有多家景区恢复运营。然而,关于四川4月免门票景区名单出来了,了解到,有5个景区也在免费范围内。

4月1日,四川省文旅厅公布4月免门票景区名单,112个景区4月向所有游客免门票,包括阆中古城、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邓小平故里旅游区、朱德故里景区等5A级景区。四川省文化旅游厅公告提到,为全面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推动经济社会尽快恢复发展,四川各景区景点、文艺院团等已针对医护人员等特定人群和普通市民、游客推出一大波优惠措施。

除此以外,据《人民日报》报道,经中共阿坝州委、州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于2020年3月31日起恢复运营、对外开放,暂不接待入境游客。至此,全省所有5A级景区均恢复开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