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清明节是几月几号 最新放假时间通知安排!

一转眼的时间,已经来到四月份了,所以四月份的开始,也会有一个小假期的,但是这个时候也是挺伤感的,因为是清明节,所以在清明节期间,我们都会选择去哀思已经离世的亲人。不过有市民不知道2020清明节是几月几号,我们来看看时间表。

清明节禁止祭扫吗

市民需要注意啦,每年的清明节都是4月4日,所以这点不会改变的,在清明节期间,国家规定放假,因为让市民可以回到自己的乡下祭扫祖先。今年清明节放假通知已经正式公布了,也是会放假三天的时间,究竟是哪三天呢?继续往下了解一下!

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清明节需要回家的市民,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所以城市对于外来人员管理规定也是十分严格的,回家之前需要了解清楚政策,高速也是免费通行的,这一点不需要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