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涨价约6% 复工后一片土豆1.5元

不少人都是有吃过海底捞的了,特别是海底捞的服务上去过的人都表示很不错的。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海底捞门店的身影的,不过因为疫情的关系,这海底捞的运营也是有受到影响的,现在海底捞复工了,就有消息称海底捞涨价约6%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海底捞复工如何

无论什么季节,去吃海底捞的人是不少的了,尤其是近段时间我国疫情的向好发展,关于餐饮业的恢复大家也很是关心的,想要去吃火锅的人肯定要留意这海底捞的复工情况了,但是有消费者表示将海底捞涨价了,复工后一片土豆1.5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底捞涨价原因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了。4月5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海底捞恢复堂食之后涨价了,对此,海底捞相关负责人回应,涨价是受疫情及成本上涨影响,但整体菜品价格调整控制在6%,各城市实行差异化定价。由门店按照地理位置、当地消费水平等因素对不同菜品综合定价的。

海底捞涨价多少

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毛血旺半份从16涨到23元,八小片;半份土豆片13元,一片土豆1.5元,自助调料10块钱一位;米饭7块钱一碗;小酥肉50块钱一盘。吃一顿,人均220+。还有网友表示,最近两个人就吃了344元,而在疫情以前算上折扣,两个人消费不到200元。那么你有去吃海底捞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